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香水邮票 澳洲风土人情的味道印迹

2011/06/02阅读人次/92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有没有想过你从去澳大利亚旅行,把考拉熊的味道也随着明信片一起寄给好友?现在你真的可以做到了,从5月17日开始,澳大利亚推出闻起来有桉树(考拉生活的树)味道的香水邮箱将会面世。

有没有想过你从去澳大利亚旅行,把考拉熊的味道也随着明信片一起寄给好友?现在你真的可以做到了,从5月17日开始,澳大利亚推出闻起来有桉树(考拉生活的树)味道的香水邮箱将会面世。

香水邮票 澳洲风土人情的味道印迹

香水邮票很早之前就有,早先的工艺只是把香水喷在邮票上,用不了多久香水就挥发。澳洲这次推出的香水邮票取而代之的是更先进的科技,用香味清漆印刷工艺,包含桉树油的微胶囊覆盖在邮票上,只要人们不揉搓邮票,胶囊气泡不会爆掉,就会一直包含桉树精油的香味,味道能一直保留。所以按照留香时间,这也算香水邮票界的“香精邮票”了吧。

如果你去澳洲旅行,寄给朋友的明信片除了澳洲的风土人情,还能传递考拉熊生活的味道,听起来很不错。如果我们国家也印刷一款带有香味的邮票,会是什么味道?国花牡丹,还是国宝熊猫味儿?你觉得呢?

你觉得我们国家如果推出一款香水邮票会是什么味道呢?

A. 花朵味道,比如国花牡丹

B. 国宝动物的味道,比如熊猫

C. 经典食物的味道,比如辣子鸡丁

D. 其他(留言分享你的想法吧)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