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付文丽:身价上亿的单身美女老总

2011/07/28来源/新浪博客阅读人次/636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付文丽,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付文丽,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付文丽,这个“身价上亿的单身美女老总”在地产界传为佳话。她总是那么漂亮。上过无数杂志。至今还未婚。

  她从来不会因为自己的身份而去可以穿得正式、古板,以博取别人的信任感,相反的,她常常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迷人。谁说当人上司就必须一副老古董的形象示人?付文丽以行动证明,你完全可以做一个漂亮的女上司!

付文丽:身价上亿的单身美女老总

  如果不做地产,就会从事与时尚有关的职业,付文丽中学时代就开始自己设计衣服,找知名的裁缝订做,若是她真的进入了时尚圈,说不定早已成为时装界的又一个安娜。哪个女人不爱美?爱美的她会为了保持身材而舍弃自己最喜欢的甜点,午餐以水果替代,却坚决不会让健身房占据自己的休闲时间。你说她的生活方式不健康?你说她的保养手段太绝对?不,她不过是用自己的方式维持自己的美丽,不肯委屈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这样的女人,做真的自己,换一份真性情的美丽。
 
    有一付美丽的容貌,对于大多女性来说,是一件很值得别人羡慕的事情。但是,在付文丽看来,美丽的容貌却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莫名的压力。比如说,一个女人去政府部门跑规划,如果她长得一般可能还好办一点,可是稍微长漂亮一点,别人就会认为这个公司是派一个花瓶公关来了。给人的印象是,这个人没有多少内涵,办不了实事。但是付文丽改变了大家的看法。一次又一次锲而不舍地努力,周密细致的策划,百分之一的希望,百分之百地努力---付文丽的执着和细腻让所有的人对其刮目相看。

  显然付文丽是喜欢挑战性工作的人,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却因一次偶然的机遇进入地产行业。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历经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到总裁……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作为一个女人,我从不把自己的工作看成简单的盖房子,因为混凝土是灰色的,而我的图纸却是彩色的。”

  谁都不难看出,付文丽是一个快乐的女人,而这快乐的源泉,有一半是来自她的工作。她也从来不把工作当成任务,任务是可以完成的,工作的快乐却是没有止境的。即便十几年前,在她离开实力雄厚的太合,选择当时资源并不丰富的天地,她的忧虑也仅仅是即将操控与以往不同的工作内容,对于工作本身,她是抱了十万分的热情和兴趣。做为天地控股集团总裁的她,尽显女性管理者的智慧,释放出自己强大的潜力与创造力,一张别墅的设计图纸,一把会所的皮椅,她都要精心修改和挑选……

  都说女人有两个最大的特点,一是好奇,二是虚荣。在付文丽口中充满了新奇和成就感的地产行业里,她能通过设计更多更好的项目来满足好奇心,更能通过众人对这些设计的称赞来满足她的‘虚荣心’。所以,要她不快乐,恐怕很难。

  付文丽始终记得自己小时候母亲曾经对她说过的一句话——吃亏是福气。当时并不在意,甚至嘲笑这句话的意义何在。但随着时间的打磨,这句经常会被老辈人挂在嘴边、如今已经渐渐被人淡忘的话,却始终清晰在她的心底。她说自己越来越能领会其中的深意,尤其信佛以后,她更从中悟出了佛家的道理,帮助她走过一些灰暗的日子。

  年少时的付文丽有着所有年轻人的自负和骄傲,却经历了并不顺利的开端。教育、汽车、广告、医药,辗转在这些行业,却始终找不到释放自己工作热情的平台。现实中的焦躁和疲惫让她感到生活的暗淡无趣,天性中的好胜和事求完美的态度,更让她感觉自己像个熄了火的小马达,一团乱麻,她形容那个时候的自己。信仰的力量在此时发挥了作用,“你真心信仰某种信念,或许并非宗教,但只要你有信仰,就会觉得一切都有希望,无论多么困难,你都不是一个孤独无助的人。”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