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国色天香》上演婆媳大战 叶璇感叹媳妇不好当

2011/09/06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129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由任泉出品,叶璇、刘恺威、潘虹、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正在浙江卫视独家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以精良的制作、豪华的明星阵容及动人心魄的情感故事带来了口碑与收视的双赢。…

日前,由任泉出品,叶璇、刘恺威、潘虹、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正在浙江卫视独家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以精良的制作、豪华的明星阵容及动人心魄的情感故事带来了口碑与收视的双赢。当红女星叶璇在剧中独挑大梁,在剧中分饰“苏红玉”、“苏雨宁”两个角色,而她与何赛飞饰演的婆婆之间也有着激烈的情感冲突。出品人任泉透露,叶璇与何赛飞在剧中完美诠释出“婆媳”间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叶璇本人也感叹,《国色天香》中的这个“媳妇”真是不好当。 

《国色天香》上演婆媳大战 叶璇感叹媳妇不好当

叶璇何赛飞上演“婆媳大战”

《国色天香》中,叶璇与刘恺威上演了一段超越世俗的“生死恋”,使很多观众为之动容。戏中,叶璇饰演的苏红玉被宫少华(何晟铭饰)蒙骗与自己的“丈夫”香浩宇(刘恺威 饰)为敌,并与何赛飞饰演的“婆婆”展开激烈的婆媳大战。面对苏红玉这个倔强的“儿媳妇”,“婆婆”何赛飞在剧中更用一句“我儿子是在与虎共眠”来表达自己的愤怒。

谈到与何赛飞的激烈对手戏,叶璇半开玩笑地表示,想不到平时温文尔雅的何老师那场戏里就像变了一个人,“凌厉的眼神绝对够犀利。有这样的强大气场的婆婆,我想不论是多么厉害的媳妇,日子也不会好过到哪里去”。而何赛飞则表示自己在戏中真得会被叶璇“气”到,“演员之间的对手戏其实就是一个一加一大于二的过程,有时候特别需要对手间的相互刺激,所以与叶璇这样优秀演员‘婆媳交战’我的情绪也会很自然地迸发出来。”

叶璇赞任泉“优质老板”

《国色天香》自开播以来即备受关注,剧中人物的情感发展也成为了观众热议的焦点,并引发诸多探讨。而该剧的“跨界”制片人著名演员任泉,也被叶璇称为最明智投资和体贴剧组的“优质老板”。任泉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和平台,作为投资人我还是一位新人,以后要学的东西还很多。”谈及自己片子的演员,他更是大加称赞,“认识叶璇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意外的收获,也很荣幸的是在拍《国色天香》的时候她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她也是绝对的实力派好演员。如果以后有机会和合适的角色我期待与她再次合作。”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