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旸旗袍演绎民国剧《刀出鞘》 旗袍秀华丽柔美

2011/11/03阅读人次/476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最近由聂远携手陶红、杨旸等主演的谍战剧《刀出鞘》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从近日最新提前曝光的预告片看到,杨旸造型养眼多变、颇为惊艳,上演一场华美的旗袍秀,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杨旸旗袍演绎民国剧《刀出鞘》 旗袍秀华丽柔美

杨旸《刀出鞘》旗袍秀华丽柔美

  最近由聂远携手陶红、杨旸等主演的谍战剧《刀出鞘》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从近日最新提前曝光的预告片看到,杨旸造型养眼多变、颇为惊艳,上演一场华美的旗袍秀,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刀出鞘》中,杨旸饰演的梅芳是一个热血女青年又是身手不凡的地下党,在寻找和保卫国宝的过程中,她有胆有识、冷静执着,经常化身成为不同身份的人一次次陷入险地绝境,又一次次绝地反击化解危局。更为精彩的是杨旸还会在剧中展示自己飒爽英姿的一面大秀百步穿杨的枪技。杨旸饰演的梅芳与聂远、陶红、丁志诚之间有着十分复杂且密切的关系,更有众多精彩的对手戏。

  剧中杨旸或优雅、或帅气、或温婉的多变造型,成为一道颇为养眼的视觉盛宴。一贯以清纯干净的造型示人的杨旸在《刀出鞘》中一改之前的形象,从瘦弱的护士、大家闺秀,到百步穿杨的共产党员,杨旸的服装精致考究。其中,以老上海式的花样年华的旗袍造型尤为惊艳,成为剧中独树一帜的亮点。

  据悉,此次新锐演员杨旸一改往日戏路,回到三四十年代的旧上海,演绎一个和以往角色截然不同,外表柔弱而内心极其坚强的普通医生,实则是一名地下党员。该剧中,杨旸饰演的地下党梅芳一路找寻机国宝并将国宝安全送出的命运揪人心悬,并与聂远产生了一段难以割舍的乱世情。

  据了解,该剧情节惊心动魄、精彩非常。杨旸饰演的角色内心复杂,在看似简单的剧情中塑造如此复杂的角色是对演员的极大的考验。该剧将在年度杀青,相信这对于杨旸的演技是一次突破性的挑战。

  在刚刚热播的红色剧《养母》中,杨旸首度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并在剧中为观众展现了她精彩的演技。如今转身投入到《刀出鞘》中,杨旸又化身成为百变女郎:或淑女,或清纯,或中性……。面对这样的美艳肃杀,杨旸笑称每个造型都有自己的“杀手锏”。

  近年来,在《养母》、《非常女生》、《异冢》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杨旸不断开拓戏路,挑战演技。据悉,杨旸主演的另一部悬疑大戏《金陵秘事》,也即将于近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电视剧《金陵秘事》讲述了1948年金圆券发行前后国民党政府高层之间由此展开的权益之争以及情感纠葛。杨旸在剧中出演的女大学生被卷入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阴谋中。

  对以前出演的角色我很有信心

《养母》是导演为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而打造的一部精品之作,以王雅捷饰演的“单身母亲”杜彩霞在寻夫途中收养的五名孤儿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关于母爱的感人故事。剧中,杨旸饰演的两个角色都与“母亲”王雅捷有众多精彩的对手戏。不仅如此,她饰演的两个角色更是性格鲜明,就连剧中的服饰也是充满怀旧气息的80年代风格,十分抢眼。对于杨旸在剧中的表现,温导表示可圈可点。

  剧中,杨旸尝试了年龄长达近30年的跨度,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说,“虽然第一次出演年龄跨度这么大的戏,但是我觉得很有意思。‘付彤 付萧’两个角色我会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尽量给观众最完美的表现,希望观众喜欢这部戏。”

《养母》一经播出,便收视喜人。曾在《金陵秘事》、《八千湘女上天山》等影视作品里出演民国少女的青年女演员杨旸,此次在新剧《养母》中再次化身成为美丽的民国女子,在剧中大胆挑战分饰两角付彤付萧。对于自己出演的叛逆少女付彤,杨旸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她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见。在那个年代很少有这样的女孩子敢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付彤就是这样的一个我行我素但却有点可爱的女孩。”就是这个“付彤”成为了本剧中身份最为神秘的人物之一。而人物性格以及内心细节都被杨旸演绎的入木三分,极具张力的表演诠释都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

  青年女演员杨旸在剧中一连饰演了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且年龄、心理跨度极大,就连导演温成林也表示杨旸此次在《养母》中的表现充满张力与个性,突破了自我。

谈起自己饰演的这两个差异极大的角色,杨旸说:我一直觉得自己身上存在两种极端的性格,可能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给大家的印象更趋向于有爆发力,其实在私底下我非常安静,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很好的角色来诠释性格中的这些部分。

在《养母》中杨旸首次挑战了一人分时两个角色,这两角色不仅在年龄、心理、外形上有很大的差异,就连最细微的动作以及语气上都有所不同。对于这些细节的拿捏,杨旸表现的十分到位,导演温成林也表示她这次完全突破了自我,还夸赞杨旸是个非常具有爆发力的好演员。

8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