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金铭民国剧《紫檀王》造型曝光

2012/04/19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224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曾经的琼瑶女郎金铭此番在《紫檀王》中饰演橍铭和家具店的千金玉珠,是王奎荣饰演的徐掌柜的掌上明珠。玉珠早年曾海外留学,回国后邂逅陈汉昌,由此展开一段旷世奇情。剧中金铭多以色彩鲜嫩的洋装形象出现,造型温婉时尚又不失伶俐俏皮,与玉珠的角色定位极为吻合。…

金铭民国剧《紫檀王》造型曝光

金铭民国剧《紫檀王》造型

金铭民国剧《紫檀王》造型曝光

金铭民国剧《紫檀王》造型

  由王挺、金铭、高明、王奎荣、赵芮等多位一线明星携手主演的32集电视剧《紫檀王》即将播出。日前,片方曝光一组剧中人物的造型照,其中王挺饰演的紫檀家族少掌柜陈汉昌衬衫配马甲出镜,显得斯文大方,而饰演其女友的金铭则是素色洋装裙,流露出大家闺秀的名媛气质。这一部集家族情仇、商战奇谋和凄美爱情于一体的年代大戏,必将掀起荧屏观影热潮。

  曾经的琼瑶女郎金铭此番在《紫檀王》中饰演橍铭和家具店的千金玉珠,是王奎荣饰演的徐掌柜的掌上明珠。玉珠早年曾海外留学,回国后邂逅陈汉昌,由此展开一段旷世奇情。剧中金铭多以色彩鲜嫩的洋装形象出现,造型温婉时尚又不失伶俐俏皮,与玉珠的角色定位极为吻合。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