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钱多多嫁人记 李小冉遭遇极品男

2011/12/05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219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日前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由王小康执导,韩国明星朴海镇、李小冉、邵兵、黄小蕾、张俪等主演,讲述了大龄剩女钱多多收获真爱最终变“胜女”的浪漫故事。剧中,钱多多N次被母亲逼迫去相亲,过程中惨遇各种极品男人,无奈上演了一系列搞笑的相亲戏码。…

钱多多嫁人记 李小冉遭遇极品男

钱多多嫁人记 李小冉

  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日前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由王小康执导,韩国明星朴海镇、李小冉、邵兵、黄小蕾、张俪等主演,讲述了大龄剩女钱多多收获真爱最终变“胜女”的浪漫故事。剧中,钱多多N次被母亲逼迫去相亲,过程中惨遇各种极品男人,无奈上演了一系列搞笑的相亲戏码

  剧中,李小冉饰演的钱多多漂亮、能干,年近三十却仍无对象,不仅惨变“剩女”更遭遇一堆麻烦事:过年回家遭逼婚压力;原是囊中之物的设计总监职位也鸡飞蛋打,被一个毛头小子抢走;好不容易编织了一个善意的“已订婚”谎言,却被揭穿,年夜饭也不欢而散。各种问题接踵而来,钱多多全力应对,但讨厌相亲的她最终还是敌不过母亲的威逼,只得硬着头皮“非诚勿扰”了几回,可遇到的男人一个比一个不靠谱,让人大跌眼镜。

  相亲男一号:狂妄自大、自吹自擂

  此男财力雄厚,身份为某企业老总,出门相亲都随身带保镖,可惜长相不敢恭维,生得五短三粗,却偏偏狂妄自大,死穴是爱好吹嘘、想法极端。与钱多多一见面即向对方索要身份证,不仅攻击“你们的交际圈可能有限”,更大言不惭“你们看我,高高在上,需要仰望,其实站在高处苦不堪言”,当被钱多多问及:“您这么优秀,干嘛还要上网相亲?”他又开始自吹自擂,称真正有能耐的人都在网上:“我实在太出名了,在我那个圈子里没人不知道我,单身,有钱,钻石王老五,在金融界、房地产,没有人不认识我。”一席话“雷”得钱多多目瞪口呆。

  相亲男二号:婚史多、孩子成群

  二号男至少结过两次婚,家里有七个孩子,其中三个是和第一任妻子生的,另外三个是第二任妻子带来的,而最小一个又是和第二任所生,家庭关系复杂,找老婆更像是找保姆,一句“我身边这七个小矮人都等待白雪公主的出现,我猜就是你”就把钱多多吓得不轻,赶紧拒绝。

  相亲男三号:陶醉自我、神经兮兮

  第三次相亲最夸张,钱多多连话都没和对方说上就被吓得仓皇而逃。见面时此相亲男正在唱卡拉ok,陶醉得连钱多多进门都不愿停下打招呼,唱歌时表情还极为狰狞,看得人毛骨悚然。起初钱多多还礼貌的站在一旁等待,但仍不见男方有暂停的打算,看那架势也自知招架不住,只好立马闪人。

  对于剧中夸张搞笑的相亲桥段,导演王小康表示,身边有人真实遇到过类似的相亲事件,剧情之所以强调这一部分,是为了表明现代年轻人在快节奏生活压迫下所导致的情感扭曲和畸形,希望可以借此提醒大家。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