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十三钗女主角玉墨表演获赞

2011/12/05来源/京报网阅读人次/86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十三钗”在北京举行了院线经理看片会。因踩在“八大院线联合抵制新画面涨价”的风口浪尖点上,原本普通的看片会备受关注。昨日,记者通过北京同行了解到,北京媒体亦被看片会拒之门外,只能对有份观片的院线经理进行采访。多位影城经理给此片打出了99分的高分,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也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其战争场面超越《集结号》,媲美《拯救大兵瑞恩》。昨天还对此片信誓旦旦喊出“坚决抵制”的八大院线,却在试片后面对涨价问题集体封口,还大力称赞此片。  

十三钗女主角玉墨表演获赞

十三钗女主角玉墨

老谋子功力深湛,堪称“震撼大片”

  观影结束后,多家媒体记者对院线经理进行了采访。包括上海联合院线负责人吴鹤沪在内的大部分经理均含笑绕行,避而不谈。少数接受采访的经理对影片质量大为赞扬,几位看完片的院线代表对此片打分,有三名都打出了99的高分,其余也都给出了90多的高分。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认为,《金陵十三钗》是明年奥斯卡奖的有力争夺者,是近年揭示人性最深刻的国产影片,“其人性的力量是近年来中国电影所罕见的,我看到中间部分的时候有流泪的感觉。”

  高军认为《金陵十三钗》的战争特效超越了《集结号》,堪比《拯救大兵瑞恩》的水准。“和张艺谋以往的影片相比,战争题材的影片他还没拍过,但和他的古装片相比,超越的幅度比较大。这不全是催泪大片,而是震撼大片。”

  作为电影的发行方之一,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董事长谷国庆称《金陵十三钗》是一部难得的“三性统一”的作品,这部电影表现了民族气节,是一部“正气歌”,展现了张艺谋的艺术功底,好的影片值此高价。“好片子就有好价格,这没什么说的,以质量论价是市场行为。”

“玉墨”表现完美,贝尔无可替代

  对于演员的表现,高军持肯定态度:“很多演员我都没见过,但是他们却演得很好,演玉墨的倪妮怎么能演得那么好?一开始我还觉得她有其他演员的痕迹,但是后来觉得就是这个人,她就是玉墨,演得太好了。除了玉墨之外,小蚊子等人物的个性也非常好,虽然身份接近,但是性格差异化也出来了。”

  至于克里斯蒂安·贝尔,高军说唯有他能胜任这一角色,“换成其他演员行不行?不行。他本来不是一个神父,但形势逼迫他必须担负起神父的责任,这时人性的力量就出来了。”

  昨天中午,某参加观片的“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在微博上称此片为:“百丽宫升起一条龙和十三只凤凰”,并在评论后面连着竖起13个大拇指,表达“力赞”之意。之后,又意犹未尽,再发微博称:“洛杉矶时间2011年12月12日19点30分,是《金陵十三钗》争夺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评审时间。加油,好运。另小小透露下,倪妮仿佛就是婀娜多姿的下一个汤唯——我指片中的外形和气质。好好继续完善自我修为,红火之后保持谦卑态度,这孩子,将前途无量。”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