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女人帮》蒋雯丽邬君梅变身梦露村姑

2011/12/29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192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季播剧《女人帮》女主角蒋雯丽协同丈夫顾长卫,盛情邀约众主创及圈内好友举办变装派对。派对上,蒋雯丽以梦露造型惊艳亮相。邬君梅则以村姑造型携外籍丈夫入场。刘烨携怀有八月身孕的法籍妻子安娜的出现,成为全场祝福的焦点。…

《女人帮》蒋雯丽邬君梅变身梦露村姑

《女人帮》蒋雯丽邬君梅变身梦露村姑

《女人帮》蒋雯丽邬君梅变身梦露村姑

《女人帮》蒋雯丽邬君梅变身梦露村姑

  季播剧《女人帮》第一季“男人男人我爱你”近日完成在北京的戏份,将转场云南继续拍摄。女主角蒋雯丽的戏份也在平安夜顺利杀青。为此,蒋雯丽协同丈夫顾长卫,盛情邀约众主创及圈内好友举办变装派对。派对上,蒋雯丽以梦露造型惊艳亮相。邬君梅则以村姑造型携外籍丈夫入场。刘烨携怀有八月身孕的法籍妻子安娜的出现,成为全场祝福的焦点。

  蒋雯丽变身性感梦露

  派对上,蒋雯丽以梦露造型惊艳亮相,招呼众宾客,成为了全场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也引得众到场亲友颇感意外,连连欢呼。蒋雯丽曾表示,自己在《女人帮》中所扮演的朱莉“对物质上有追求,但在感情上她有着自己的底线,对真爱的执着和追求也没有放弃,所以朱莉仍然有她帅真的一面,这也是她为什么没选择那个有钱却不能给她爱情的男人的原因。”再联系到梦露一生虽然纸醉金迷,却一直追逐真爱而不得,似乎与角色朱莉颇多相似之处,蒋雯丽选择此扮相亮相变装派对,也就不难理解了。

  邬君梅变村姑携外籍丈夫入场

  以总制片人兰斌,导演刘心刚,主演邬君梅、梁静、廖凡等为首的《女人帮》众主创纷纷现身圣诞派对,演绎《女人帮》幕后别样的真情实意。导演刘心刚现场开心的表示,应借机加入“圣诞节”派对一场戏,将会是全片的华彩桥段。《女人帮》另一女主角邬君梅,彻底挥别昔日的时尚大气风采,以村姑造型携外籍丈夫入场,一土一洋的强烈的造型反差,让整个派对妙趣横生。派对结束时,蒋雯丽与剧组成员依依惜别,回忆起拍摄时的快乐时光,几次动容落泪,并与导演刘心刚现场约定,一定要参加《女人帮》第二季的合作。

  除《女人帮》众主创外,顾长卫、蒋雯丽夫妇的众多圈内好友张国立、何平、王千源、李小冉、张含韵等等,也纷纷到现场支持,而刘烨携怀有八月身孕的法籍妻子安娜的出现,成为全场祝福的焦点。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