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钰莹复出 湖南春晚彩排透露将出专辑

2012/01/16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105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月15日,杨钰莹首次亮相湖南卫视春晚彩排后台,一袭黑色的大衣搭配一顶雪纺的帽子,依然还是风含情水含笑,似乎时光在她身上停止。对于复出,杨钰莹予以承认,并表示将筹备专辑犒劳歌迷。…

杨钰莹复出 湖南春晚彩排透露将出专辑

杨钰莹复出 湖南春晚彩排透露将出专辑

  长沙,在江湖消失多年频传复出,1月15日,杨钰莹首次亮相湖南卫视春晚彩排后台,一袭黑色的大衣搭配一顶雪纺的帽子,依然还是风含情水含笑,似乎时光在她身上停止。对于复出,杨钰莹予以承认,并表示将筹备专辑犒劳歌迷。

  据悉,杨钰莹此次再次搭档毛宁,晚会共有三个节目:第一个节目是情歌对唱,两人将用《我在春天等你》和《心雨》这两首代表曲目,带观众重温”金童玉女”的浓情;第二个节目是和主持人欧弟一起参与的礼物派送节目;而最后一个节目是终场曲《我们一起过年》,两人将和天娱众星一起演唱,能作为终场歌曲的演唱者,可见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对这对影响一代人的组合是多么地看重。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