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非诚勿扰》舞蹈王子惊艳全场 沉重亲情引深思

2012/01/16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313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非诚勿扰男嘉宾蒋祺因小时候家教过严而变得性格孤僻,现场吐露心声希望父母对自己放手。沉重的亲情发人深思。乐嘉努力为缺失的亲情架起桥梁,孟非也是对此大发感慨。…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日晚迎来了一位帅气的舞蹈王子,现场与女嘉宾辛亦菲翩翩起舞。两人一个英姿飒爽,一个柔情似水,曼妙灵动的双人舞惊艳全场!另有一位男嘉宾因小时候家教过严而变得性格孤僻,现场吐露心声希望父母对自己放手。沉重的亲情发人深思。乐嘉努力为缺失的亲情架起桥梁,孟非也是对此大发感慨。同时还有一位爱收集玩具、爱看动画片的男嘉宾看起来就如同孩子一般,三位老师纷纷建议他尽快进入成年人的世界。

  练舞16年将舞蹈看作生命

《非诚勿扰》舞蹈王子惊艳全场 沉重亲情引深思

蒋祺沉重亲情打动《非诚勿扰》陈瑞莲 

  帅气的山东小伙儿吴德彬是一名专业的舞蹈演员,曾在多部大型歌舞剧中担任过主要角色。自十岁开始习舞,迄今已经跳了足有十六年。尽管每天都是排练场、大巴车、舞台,三点一线很是单调,但他却深爱着舞蹈这个行业。他觉得很幸运能够从事自己热爱的行业,很喜欢用舞蹈这种独特的肢体语言来表现的人生。他视舞蹈为生命,期待未来成为一名编舞,不管怎样绝不会放弃这个行业。生活中的他是个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弟弟的学费、生活费都由他承担。他不善言谈和交际,喜欢在下雨天的时候一个人静静地呆着,听听音乐上上网。偶尔漫步在济南的大明湖畔品品茶、听评书,重温乾隆与夏雨荷的爱情故事。之前谈过的两段感情都因为自己的职业,没有规律的作息、没有太多的时间陪对方,从而导致了分手。他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够理解自己的工作,有和自己厮守到老的决心。现场,他和场上的女嘉宾辛亦菲翩翩起舞,一段刚中带柔的双人舞曼妙灵动,惊艳全场。

  留灯到最后 愿做知心友

  高高瘦瘦的蒋祺是一家电梯公司的后勤,出场后面无表情且少言寡语。原来他的父母从小对他管得特别严格,不允许他接触陌生人,也从不表扬他,只会一味地否定他,从而造成了他的孤僻性格。蒋祺现场倾诉道,“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个不存在的人一样,也没有什么朋友,更不敢谈恋爱。直到现在,我的所有事情还都是由父母说了算。这次来参加非诚勿扰,也是偷偷来的。”因为从小都是一个人呆着,却让他练就了十多种技艺,变魔术、画漫画、折纸、修手机等等。现场他还带来了一个美丽的“折纸天使”送给黄菡,黄菡满心欢喜,却表示更希望他把这个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蒋祺却道“她根本就从来没给过我天使的感觉”,全场听此很是惊讶。乐嘉连忙开导,为缺失的亲情架桥。蒋祺现场对父母吐露心声道,“我知道你们把我养大不容易,但你们不放手只会让我更弱小。不要等到你们都老了,我连路都走不稳。”孟非也不禁感慨道,“我的内心已经很久没有如此激荡过了,希望有些父母看了能够跟孩子说说这辈子从未说过的话。看看不恰当的教育方式会对孩子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这样的影响会持续多么长的时间。”场上的8号女生陈瑞莲把灯留到了最后,“我很受触动,虽然做恋人不合适,但我愿意做你的第一个知心朋友。”

  恋爱为0次 众人齐开导

  今晚还有一位非常特别的男嘉宾,尽管已经28岁了,却仍像个孩子一样。他叫王永亭,来自广西。平时里就爱收集玩具、爱看动画片,米老鼠、擎天柱等等都是他的最爱。现场他还带来了变形金刚模型当场做起了“换客”,表示女嘉宾们如果喜欢可以拿自己的东西和他交换。随后,女嘉宾们纷纷拿出了框架眼镜、巧克力、豆干、手机挂件等物品,他却像个孩子一样嫌弃女生们的东西太小了不肯换。看得乐嘉连连摇头,不禁问道,“如果非要你和其中一个换,你会选择什么?”他答道,“我会选择12号的巧克力”。“那你是喜欢巧克力还是喜欢12号啊?”,“我喜欢巧克力。”听得全场顿时崩溃。他身边的女生也都觉得他太像孩子,所以至今还没谈过恋爱。三位老师纷纷建议他,“放下玩具、放下动画片,早点进入成年人的世界。”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好久都不看非诚勿扰了,美女都走了
支持(0) 2012/01/16 10:08:5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