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明星“龙宝宝”扎堆出世 李小萌产女黄征得儿子

2012/01/30作者/牛萌来源/新京报阅读人次/316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新春刚至,“龙年婴儿潮”率先席卷娱乐圈。继除夕之夜刘烨喜得千金之后,近日女星李念、主持人李小萌也先后在微博上透露诞下“龙宝宝”,昨日清晨内地男歌手黄征又宣布喜得“小龙子”,娱乐圈沉浸在迎接新生的喜悦之中。…
明星“龙宝宝”扎堆出世 李小萌产女黄征得儿子
  
  很多“望子成龙”的父母都赶在龙年孕育新生命,明星们也不例外。新春刚至,“龙年婴儿潮”率先席卷娱乐圈。继除夕之夜刘烨喜得千金之后,近日女星李念、主持人李小萌也先后在微博上透露诞下“龙宝宝”,昨日清晨内地男歌手黄征又宣布喜得“小龙子”,娱乐圈沉浸在迎接新生的喜悦之中。
  刘烨除夕夜打“头阵”
  除夕之夜,刘烨被曝喜得一名“小龙女”,体重六斤五两,取名“刘霓娜”,刘烨随后在搜狐微博上确认这一消息。刘烨与法籍妻子安娜感情甚笃,两人2010年已生下儿子刘诺一,这次安娜又为刘烨生下“小龙女”,这份儿女双全的天伦之乐羡煞诸多圈内好友。刘烨不但在医院守护妻女,还忍不住在微博上留下给女儿的寄语。
  李小萌、李念晒“小龙女”
  1月25日,李念在微博上带着刚刚出生的女儿jessica向网友拜年,并晒出母女的爱心合影。小jessica体重6斤8两,头发浓密乌黑,李念颇为自豪地透露绝招:每天都吃妈妈自己磨的黑豆+黑米+黑芝麻做成的三黑粉。
  近期很少在荧屏上露脸的李小萌突然在大年初一(1月23日)晒出一张可爱小脚丫的照片,并写下微博“窗外爆竹依旧,我女睡得安然”,正式透露自己已生下女儿。当了妈妈的李小萌频频发表心得,人生感悟充满了母爱。
  黄征“破五”迎“龙子”
  1月27日“破五”当天清晨,歌手黄征被曝喜得“小龙子”,体重6斤4两。黄征激动万分,在官方微博上感谢老婆张琳悦让自己“升格”当爸爸,并撰文写下迎接新生的心情:“7:00;7:01;7:02……7:15;每一分钟走得都是那么慢,那么煎熬”。目前,黄征一家还没有为宝宝取名字。
  据香港媒体报道,“华嫂”朱丽倩将于6月生下“龙女”,50岁的刘德华也将成为“高龄奶爸”。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