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7款超唯美瓶装香水 让包装控欲罢不能

2012/02/20来源/瑞丽女性网阅读人次/417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买香水的人很多都是朝着或可爱、或高雅、或浪漫、或精致的瓶装去的,编辑也是一个标准的包装控,特别推荐几款超美超飘逸的造型款香水,香香诱惑的同时更满足自己的眼吧!…

7款超唯美瓶装香水 让包装控欲罢不能

洛俪塔·海的回忆香水

产品名称:洛俪塔·海的回忆香水

产品售价:EDP 30ml Spray / RMB 450;EDP 50ml Spray / RMB 680;EDP 80ml Bottle / RMB 770;EDP 80ml Spray / RMB 880

推荐理由:每一个创作都是那么独特,每一个瓶香水都添加了精美的细节。作为礼物,海星或星星,金色的珍珠或水晶石加强了我们探索和惊喜的欲望。

7款超唯美瓶装香水 让包装控欲罢不能

阿玛尼印记女士香水

产品名称:Armani Code EDP 阿玛尼印记女士香水

产品售价:620元/50ML 800元/75ML

推荐理由:绚烂橙花的完美体现,“印记”女士香水,对橙花香气的绝对捕捉与诠释,温暖的东方花香调柔和蜂蜜与檀木香,带来丝绸一般的非凡体验。

7款超唯美瓶装香水 让包装控欲罢不能

NINA RICCI舞动丝带香氛

产品名称:NINA RICCI舞动丝带香氛

产品售价:RMB 685 / 50ml

推荐理由:Dancing Ribbon EDP是一款性感而俏皮的香水,是Ricci Ricci系列的首个限量版。她富于现代气息、大胆、自信而又活泼,她曼妙地舞动着丝带,飘舞缠绕的红色为她带来惊喜。无论是瓶身或包装,丝带不再是粉红色,而是火焰的红色。Dancing Ribbon舞动丝带,灵感融合了时尚、艺术及香水创作三个层面。那具有建筑风格的线条曲线,包围着外包装盒与瓶身,带来了极富创意的视觉效果。

7款超唯美瓶装香水 让包装控欲罢不能

洛俪塔诗香水

产品名称:洛俪塔诗香水

产品售价:80ml / 905RMB;50ml / 710RMB

推荐理由:瓶身像雕琢的艺术品, 是梦想拥有的珍宝。丰富的变化如同流动的身影,用金色勾勒华丽的曲线。瓶身优雅的秘密在于细节:波尔卡圆点的丝巾围绕着瓶颈,香水的名称隐藏于环扣之中,如同镌刻于珍贵的珠宝。

7款超唯美瓶装香水 让包装控欲罢不能

宝格丽全新紫晶纯香女士香水

产品名称: BVLGARI宝格丽推出全新紫晶纯香女士香水

产品售价:40ml / 585RMB ; 65ml / 750RMB

推荐理由:Ominia Amethyste适合年轻女性,她通过含蓄清新的香气来表达自我。她的优雅个性纯粹而真实,而平衡的象征---紫水晶,令人联想起她高贵和谐的精神。她的妩媚女性气质从含蓄感性中自然流露。Ominia Amethyste香水如同鸢尾花和玫瑰花在晨露轻抚下散发出的精致而珍贵的气息。Ominia Amethyste的瓶身,曲线蜿蜒柔和,变化出优雅绚丽的彩虹——从靛青色、浅紫色乃至深紫色,闪耀和透明表面之间的组合用圆润线条得以加强,令人联想起这款独特香水的精致感性特点。

7款超唯美瓶装香水 让包装控欲罢不能

玫瑰情缘香水

产品名称:玫瑰情缘香水 Eternal rose Aroma Eau de Parfum

产品售价: 48mL / 280元

推荐理由:应用最新芳香学研究成果:日本国专利第3519747号“可赋予镇静效果的香水调节剂” (Specially formulated by Shiseido(微博) Laboratories,Japan. )香味具有因体温而温热,随身体动作而扩散的特性。此外,也会随着时间及湿度的变化,从下往上不断浮升。

7款超唯美瓶装香水 让包装控欲罢不能

迪奥J’adore真我倾世之金

产品名称:迪奥J’adore真我倾世之金

推荐理由:奢金瓶身新艺术,似曾相识的J’adore真我印记:更具质感的细颈圆瓶,以精美玻璃基座彰显其卓尔不群;更为抢眼的玻璃瓶塞,提升轮廓的纤致婷美感。珍贵金线缀点顶部,绘出J’adore真我传奇芳名。纯手工打造的J’adore真我倾世之金包装,代代相承的高级定制香水工艺由此可见。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