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苦情戏《樱桃》玩催泪 小沈阳“妇唱夫随”

2012/02/24来源/三秦都市报阅读人次/94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直以来,赵本山和他的弟子给观众的印象除了搞笑还是搞笑,如今“赵家班”转型玩催泪,上演苦情戏码的电视剧《樱桃》正在卫视播出,樱桃的命运坎坷得让观众陪着掉眼泪。…

  一直以来,赵本山和他的弟子给观众的印象除了搞笑还是搞笑,如今“赵家班”转型玩催泪,上演苦情戏码的电视剧《樱桃》正在黑龙江卫视播出,樱桃的命运坎坷得让观众陪着掉眼泪。

电视剧《樱桃》讲述了一位智障母亲艰难抚养一名弃婴的故事,沈春阳在剧中饰演智障母亲,首次演苦情剧的沈春阳说,“第一次演这么重要的角色,还是演一个非正常的角色。我觉得樱桃不是最漂亮的、形象最好的,但是她展现给大家的是平凡的母性母爱的放大,非常温暖有另一种美。”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沈春阳做了不少准备,“开拍之前去精神专科医院体验了几天生活,看看里面的人吃饭、发呆是什么状态,看他们的心里在想什么,看他们的眼神,能学到很多东西。”小沈阳在剧中饰演“小舅”,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第一次尝试,和别的演绎不太一样。”

沈春阳在剧中演女一号,小沈阳则是“妇唱夫随”,不过俩人都是互赞对方在剧中的表现。沈春阳说:“我觉得他演这部戏很有突破性,跟以往不一样,觉得这个对他来讲是一个挑战。”说到老婆沈春阳,小沈阳表示:“春阳的这次表现是非常的好。我师傅也看了,拍的时候我师傅也非常信任她,把这么重要的角色给了春阳,她发挥的是我都没想到的好。“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