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再婚进行时》热播 曹炳琨新荧屏好男人当道

2012/05/28来源/千龙娱乐阅读人次/115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随着《再婚进行时》在央视黄金强档的热播,曹炳琨终于坐实新近荧屏好男人形象的头把交椅,从《潜伏》到《黄金密码》再到《AA制生活》,在诸多热播剧中以形象刻画反面人物而被人熟知的曹炳琨,终于在《再婚进行时》中狠狠地给自己扳回一城。…

《再婚进行时》热播 曹炳琨新荧屏好男人当道

  喜感责任感一个都不少
  
  收视为王的电视剧荧屏市场,早已摒弃满屏狂飞F4型男主角的刻板做法,那些温暖、居家、“可望也可即”的好男人形象,越来越受到观众的推崇。《再婚进行时》中,看着高飞(姚芊羽饰)就被迷的摸不着北,在别人家直吵着给人做饭的黄成(曹炳琨饰),打从一开始就让人看后过目不忘。曹炳琨说:“一个男人有喜感,有责任心是非常重要的”,剧中黄成手握这两大杀手锏,以真诚、专一的“拜老婆教教主”形象,不仅成功俘获高飞的心,也悄然俘虏女性观众的心。
  
  卖萌耍俏浑然天成
  
  不过纵观荧屏讨喜好男人汇总名单,你会发现“好男人”除了“好”之外,总得怀揣些锦上添花的特殊“才艺”,比如“卖萌”、“耍俏”,而这些在曹炳琨饰演的黄成身上一个都不带少。自小在老北京胡同长大的曹炳琨,对这类角色的诠释浑然天成,原著和剧本中的黄成被刻画的木讷,寡言,但经由曹炳琨一番再加工,一下子变得有看头起来,曹炳琨说:“自己私下其实是一个很贫的人”,坦言黄成这个人物非常接地气,这也是观众最终会喜欢这个人物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