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董洁落泪谈婚变:不知该说什么 我很抱歉

2012/10/22作者/三生凉茶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67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0月21日晚,身陷离婚风波的董洁现身上海出席某时尚活动,一袭小黑裙亮相的她更显消瘦和憔悴。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潘粤明通过网易发表独家声明,对于此前董洁工作室发布的声明一一进行驳斥。…

 

董洁落泪谈婚变:不知该说什么 我很抱歉

 

  10月21日晚,身陷离婚风波的董洁现身上海出席某时尚活动,一袭小黑裙亮相的她更显消瘦和憔悴。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潘粤明通过网易发表独家声明,对于此前董洁工作室发布的声明一一进行驳斥。
 
  不知是否受此影响,走上红毯的董洁情绪十分低落,从主持人手中一接过话筒便潸然泪下,她哽咽地说:“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本来今天不想来的,但这是很早之前就答应的工作。对于目前发生的事情,我非常不好意思,很抱歉。”活动结束后,董洁在多名保安的陪同下火速离开现场,拒绝接受媒体访问。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