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爱情真相:你找男朋友的关键条件是什么?

2013/01/15作者/菲奥娜,李雪花,杨梦黎来源/摘自 《像美人鱼一样恋爱,像灰姑娘一样嫁人》阅读人次/94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为什么集美貌、家世、智慧、美好的品德于一身,拥有了所有女人梦想的一切的美人鱼,最终还是没有得到王子的青睐?是的,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有的女孩外貌不如你,却能找到一份人人羡慕的爱情;有的女孩性格不如你,却拥有一个对她百般呵护的老公;有的女孩收入不如你,却能…

  为什么集美貌、家世、智慧、美好的品德于一身,拥有了所有女人梦想的一切的美人鱼,最终还是没有得到王子的青睐?是的,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有的女孩外貌不如你,却能找到一份人人羡慕的爱情;有的女孩性格不如你,却拥有一个对她百般呵护的老公;有的女孩收入不如你,却能嫁得衣食无忧,“坏”女孩有人娶,而好女孩却频频遇人不淑……这些不公背后,是你没有注意到的爱情真相。

  你找男朋友的条件是什么?想必很多女士会说“平凡的男人”就可以,并且强调自己的眼光真的不高。但是她们所说的平凡的男人究竟是怎样的人呢?

  让我们假设回答是这样,“工资要过得去,个子一米七五以上,长相呢,一起出去不会给我丢人就可以了,性格要随和。”但是你敢保证遇到这样的男人,就会立刻爱上他并与他结婚吗?

 

爱情真相:你找男朋友的关键条件是什么?

  没有人敢做出这样的保证。理由是,你漏掉了一个必要条件,那就是对方要喜欢你。想要找一个平凡的男人,又完全不考虑对方是否喜欢你,在你看来,这个平凡的男人没有任何理由不喜欢你这样一个平凡的女人。

  最初见面容易犯的错误就在于此。单纯地以客观的条件来判断,却错过了打探对方是否喜欢你的机会。

  让我们具体地想一想,为什么男人喜不喜欢你如此重要。有一名男士A,年薪5000万韩元,身高175cm,帅气,看起来性格也很随和。另一名男士B,年薪3000万韩元,身高170cm,模样算不上俊俏,性格看起来有点粗鲁。

  我们来仔细研究这两名男士的条件。

  A和你约会时全部采取AA制,你可能认为这种情况结婚后就会改变,但是通过A的行动可以看出来,他以后可能不会把他所有的工资都交给你。而B呢,承担所有的约会费用,这就意味着结婚后他可能会把所有的工资都交给你管理。

  丈夫的经济能力并不是指一个月能赚多少,而是他能给你多少。有的人一个月挣三百万韩元,只给你其中的一百万;也有的人一个月挣二百万,但是把所有的工资都给你支配。只比较绝对工资实在是太幼稚了。

  个子175cm、170cm都无所谓,只要比你高就不是问题。

  长相是否英俊或许很重要,但是这跟他会对你付出多少爱全然无关。

  性格这个部分,你要分清楚他是对每个人都亲切,还是对你一个人特别亲切。性格看起来很好的男士,为准备公司同事的生日而忘记了你的生日,这样的人并不珍惜你。

  看你之前提出的条件是多么危险啊!最重要的条件既不是工资也不是身高,而是他是否喜欢自己。而且,你最好不要产生错觉,认为平凡的男人就会喜欢平凡的你。这并不是说你不平凡,而是这种想法违背了男人评价女人的首要标准——外貌。

  从现在开始,挑选男人的时候,以他是否真的喜欢自己作为评判的标准吧。表面上看起来粗鲁、对别人也不亲切的男人,唯独对你温存体贴,难道不好吗?

15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