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古装剧《凤凰牡丹》也时尚 网友吐槽台词雷人

2013/02/26来源/京华时报阅读人次/254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凤凰牡丹》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好评如潮,在古装剧中融入了不少现在的时尚元素,剧中的雷点也遭到了不少观众的吐槽。第三集中伯建的一句“孤去解个手”雷翻众人,就连饰演伯建的谭耀文都转发微博调侃“也真雷到了自己”。…

古装剧《凤凰牡丹》也时尚 网友吐槽台词雷人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凤凰牡丹》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80后编剧马广源编著,罗灿然执导。谭耀文、蒋毅、李泰兰伊一、米雪、穆婷婷、林湘萍等联袂出演。该剧自播出以来好评如潮,在古装剧中融入了不少现在的时尚元素,演员的精彩演绎扣人心弦,色彩华丽的服装更给该剧增添了一抹亮色。
  虐心三人组抢镜
  《凤凰牡丹》中的情感纠葛让很多观众大呼可以和韩剧的虐心程度相媲美。除了谭耀文与李泰兰这对鸳鸯苦心经营终成眷属之外,蒋毅、林湘萍、穆婷婷的感情线均是一路坎坷,尤其是蒋毅,不但被兄弟抢走了爱人,还和自己不爱之人结为连理,难怪蒋毅表示:仲豪这个角色的虐心戏份太多了,导致自己始终不能从角色里出来,每每想起仲豪这个角色,便会悲从心生。
  蒋毅、林湘萍、穆婷婷三个在感情线上备受挫折的角色,被网友冠以“虐心三人组”的称号。不少观众也表示非常喜欢这三个角色,虽然虐心,但是也同时体现了爱情这件事上总是会有力不从心和无可奈何,正是由于这样的不完满,才使剧中的人物更加贴近现实。
  编剧剑走偏锋
  《凤凰牡丹》剧中的雷点也遭到了不少观众的吐槽。第三集中伯建的一句“孤去解个手”雷翻众人,就连饰演伯建的谭耀文都转发微博调侃“也真雷到了自己”。还有网友称剧中的圣旨太过先进,不是竹简也就罢了,不可思议的是竟然还采用高科技的“自动回弹式圣旨”。
  对于网友吐槽,编剧马广源说,这样做是希望给古装剧加入一些新的元素,给剧情增加一些欢乐,不想太过拘泥和死板。针对一些网友提出的“女一号”年龄过大的问题,制片方也做出了回应。表示李泰兰能够饰演女一号韩瀛珠是当之无愧的,李泰兰本身的气场很强大,她自己亦是一位举止十分优雅的女性,很符合韩瀛珠这种古代大家闺秀端庄儒雅的形象。
  时尚造型获好评
  《凤凰牡丹》的人物造型在今年热播的古装剧中可以算得上是数一数二,也赢得很多网友的好评。制片方称,为了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在这方面确实下了血本,服饰色彩丰富,也是为了紧跟观众的审美要求,希望古装剧也开始变得时尚起来,让观众不仅能观看到好的剧情,也能欣赏到演员们优雅大气的造型。
  拉风传媒的另一部正在热播的年代大戏《嫁入豪门》也同样走起了时尚路线,在服饰方面做了细心设计,使画面看起来十分明艳,靓丽的造型也给该剧的受欢迎程度加了不少分。《嫁入豪门》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由佘诗曼、江祖平、钱泳辰、汤镇业、陆昱霖、俞小凡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对姐妹深陷豪门之中的恩怨情仇。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