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音乐剧《张爱玲》北京连演十场 演员倍受欢迎

2013/05/21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39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音乐剧《张爱玲》于5月14日至5月23日连续10天在北京大隐剧院上演。今天已进入演出的第六场。在音乐剧中,老上海Vintage时尚再现,你会看到华丽服饰和曲折的剧情。导演用音乐来讲述一个女人的两段感情故事,每当张爱玲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就会唱出那首《绽放》。…

音乐剧《张爱玲》北京连演十场 演员倍受欢迎

音乐剧 《张爱玲》剧照
  音乐剧《张爱玲》于5月14日至5月23日连续10天在北京大隐剧院上演。今天已进入演出的第六场。在音乐剧中,老上海Vintage时尚再现,你会看到华丽服饰和曲折的剧情。导演用音乐来讲述一个女人的两段感情故事,每当张爱玲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就会唱出那首《绽放》。
  整场音乐剧借助了很多电影化的艺术表现手法,令人眩晕的场景快速更换以及超现实、蒙太奇式的叙事风格将把观众完全带入剧情之中。
  剧中以张爱玲的情感经历作为的主线和老上海风情的背景成为该剧的两大看点。该剧的另外一个看点是演员年龄跨度达20岁,最大的男演员34岁最小报童饰演者仅为10岁。在讲述张爱玲的凄美爱情的同时穿插了一些喜剧的成分,姑姑张茂渊和李开第的神奇爱情,片场大明星和小助理的各种调侃,都增添了许多诙谐的元素。
  音乐剧《张爱玲》剧中为配合老上海复古剧情,为四位女主角张爱玲、妈妈黄逸梵、姑姑张茂渊以及苏青量身打造了多款旗袍, 当女演员穿着旗袍跳舞时,让观众大呼女演员好妩媚。
  该剧由闫月作曲并担任导演,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副主任陈刚教授担任监制,聘请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北京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等优秀青年演员担任其他主要演员。学院派主流创作团队打造中国原创音乐剧旗舰精品。
  作为名人传记类戏剧,亦兼顾商业性与娱乐性,全剧包含17首原创歌曲,剧中时悲时喜的气质也令观众眼前一亮,这样同时具备商业性与艺术探讨性的戏剧,音乐剧《张爱玲》的场场爆满恰恰说明了一切。每天演出结束,要求和演员合影留念的观众都会挤满剧场舞台。给了主创充分的认可。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