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洛神女”整容五次? 回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2013/07/08阅读人次/280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最近,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李依晓这两年接演了不少像《新三国》《楚汉传奇》《陆贞传奇》这样的古装大戏,疑与高希希关系暧昧,他还称李依晓先后整容五次。接受记者采访时,李依晓对此也进行了回应。…

“洛神女”整容五次? 回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电视剧《新洛神》刚登上江苏卫视就遭到各种争议。最近,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李依晓这两年接演了不少像《新三国》《楚汉传奇》《陆贞传奇》这样的古装大戏,疑与高希希关系暧昧,他还称李依晓先后整容五次。接受记者采访时,李依晓对此也进行了回应。
  回应“背景说”
  出演《新洛神》,靠的是戏曲功底
  此前有许多人质疑,李依晓能够出演《新洛神》,靠的是高希希的提携。有网友更是给李依晓贴上了“背景论”“大叔说”“小三论”等标签,甚至爆料称李依晓已在高希希家附近买了房。
  对此,李依晓表示,高希希对她来说只是“伯乐”。因为一出京剧《霸王别姬》,高导肯定了李依晓的戏曲功底和古装扮相,后来她才有机会演绎了各类古装美女。对自己再次挑大梁饰演“三国第一美女”,李依晓也很有信心,“有质疑是避免不了的,这么重要的角色,任何人来演,都会被质疑,我不怕别人说我,我觉得我的表演超出自己的想象,而且越到后来越有信心。”
  回应“整容说”
  人越来越美不是一件好事吗?
  李依晓这两年接演了不少古装大戏,“长春国贸”的娱乐名博指出她多次整容的证据,并指出在《新洛神》的发布会上,因为第五次整容而面部浮肿。
  谈及整容话题,李依晓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避重就轻地说道:“很多人问我是不是整容了,我只想说,人越来越美不是一件好事吗?大家都会很高兴吧!谁也不希望看到一个女演员是丑不拉叽的。”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