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新洛神》雷点不断 曹植甄宓开唱

2013/06/26阅读人次/656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即将于7月初登陆江苏卫视的古装剧《新洛神》一经曝光片花就遭遇网友吐槽天雷滚滚。不仅服装造型被批“女主们像取经路上的妖精”;更有曹植(杨洋饰)甄宓(李依晓饰)唱起了黄梅调谈情说爱,令网友大呼hold不住。…

《新洛神》雷点不断 曹植甄宓开唱《新洛神》雷点不断 曹植甄宓开唱《新洛神》雷点不断 曹植甄宓开唱《新洛神》雷点不断 曹植甄宓开唱《新洛神》雷点不断 曹植甄宓开唱

  即将于7月初登陆江苏卫视的古装剧《新洛神》一经曝光片花就遭遇网友吐槽天雷滚滚。不仅服装造型被批“女主们像取经路上的妖精”;更有曹植(杨洋饰)甄宓(李依晓饰)唱起了黄梅调谈情说爱,令网友大呼hold不住。
  造型舞台剧痕迹严重:曹操眉毛开了叉
  《新洛神》中的演员造型舞台感非常强,不仅女演员们的眼线画得似乎要晕黑一张脸的趋势,服装和头饰都极尽绚烂混搭风。网友“时光沙沙”吐槽:“你以为你带点神话色彩就可以把服装弄得跟妖精穿的一样么?!!那一身的金线、荷边、配搭都是些啥 ?!!!”除了女演员们妖孽的妆容,曹操(李进荣饰)也不能幸免,似乎是为了凸显他的威严,两条眉毛画得粗大犹如放了两条黑毛毛虫,而且还开了叉。不禁让网友吐槽是不是“曹操”得罪了化妆师。
  本剧编剧是台湾八点档老手简远信,近年内地捞金炮制了如《回家的诱惑》《活佛济公》等又雷又热的电视剧,剧中高度复制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台湾古装剧的服化道不禁让人怀疑是简远信带来的台湾团队之作。
  曹植甄宓穿越唱黄梅戏  甄宓(fu)还是甄宓(mi)?
  电视剧以三国美女甄宓传说《洛神赋》为蓝本创作,不同于架空时代的神话古装剧,如果说《新白娘子》演着演着就唱起来还情有可原,那么三国时的曹植和缜密唱起了清朝才出现的黄梅戏曲调的确颇有穿越之感。网友“向宇CrazyXY”评论到:“这是哪个平行世界舶来的稀奇荒诞剧?非得加入黄梅戏来吸引黄梅的观众么。”
  在片花中,曹丕(张迪饰)曹植(杨洋饰)两兄弟称呼李依晓扮演的甄宓却有两种不同的叫法。曹丕叫宓(fu)儿,曹植叫宓(mi)姐,宓这个字本为多音字,做形容词安静的意思时念mi,做姓氏念fu。虽然一字两读被大批网友炮轰不会查字典,但从曝光的片花来看,两兄弟不同的叫法应该是有故事的。
  《新洛神》出品方是华策影视是曾经炮制过《天涯明月刀》《钟馗传说》的著名“雷剧”公司,对于钟馗都能飚英文,那么曹植和甄宓唱黄梅戏还有什么好奇怪的呢?
  演员被批辨识度低 网友怀念TVB蔡少芬版《洛神》
  除了在剧情和服化道上被狂批不止,一众新演员也没有幸免于吐槽口水。曾经在《楚汉传奇》中饰演虞姬的李依晓挑梁饰演甄宓,被一些网友吐槽气质不像仙女像妖精,而饰演曹丕的张迪(此前在《新水浒传》中饰演花荣)和饰演曹植的杨洋(李少红版《新红楼梦》中大宝玉扮演者)均被吐槽辨识度低。天雷滚滚片花曝光之后,有不少网友开始怀念2002年TVB蔡少芬版的《洛神》。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