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红尘深处,柔情谁怜

2011/10/11作者/绝世孤独阅读人次/92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红尘深,深几许?寂寞的窗棂立着孤独的我。无心明月,无心繁星。遥望,只为寻找那繁华万千的星空可有你的目光?风动,帘拢,摇曳着我的情思。沁骨风寒入体,忧忧歌曲添愁,如此为谁?…

红尘深处,柔情谁怜

  夜苍茫,心凄凉,秋夜情思,千回百转,

  此番心事,为谁?似水柔情,谁怜?

  一颗星,一弯月,灿烂了星河,一杯清茶,一曲忧歌,落寞了窗棂,一缕情思,几滴清泪,憔悴了容颜。

  望星,望月,依旧是那么地灿烂。茫茫夜空,展现着秋季独有的静谧。一曲忧歌,从耳边传来,点缀着整个黑夜。茶氤氲着雾气袅袅升起,在与我眼睛相碰触时,竟成了滴滴水珠。那是我的泪呵,在不经意间就顺着脸颊滑落而下。

  泪珠滴落的瞬间,我用手想将它接住,那是我的思念。我要让风把它干化,让它变成天上的云,让你也能看得见我眼眸里氤氲的泪水。你知道吗?你会看得见吗?

  红尘深,深几许?寂寞的窗棂立着孤独的我。无心明月,无心繁星。遥望,只为寻找那繁华万千的星空可有你的目光?风动,帘拢,摇曳着我的情思。沁骨风寒入体,忧忧歌曲添愁,如此为谁?

  动了情,伤了心,断翼难再齐飞。赶制一对相思的翅膀,可否再追上你如风的步伐?沧海桑田水漫漫,天涯海角山依依,幼翅飞临,飞得过否?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遥想,今夕何夕?山悠悠,水悠悠,明月依旧照空楼,寂寞独举杯,何处话凄凉?

  风如丝,月如霜,谱一曲心弦,弦音嘹亮,声声断我肠。对夜空语,恨年华似水,红尘如梦。

  夜暮低垂,薄雾袅绕。昼夜咫尺亦天涯,红豆寄思却南国。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此结谁解,此情谁怜?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