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似水流年,我拿什么捆绑幸福

2011/10/12作者/依儿阅读人次/62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许我笔下的幸福三生三世的爱恋,我却不能三生三世的陪伴;许它天长地久的誓言,却不知天长地久是何事何地;许它是心里唯一的位置,我却早已让悲伤占据那个位置。…

  那些散落在青春里的时光,永远美好的让人心疼,不经意的想起,会悄悄湿了眼眸,我们却不曾察觉……

  那些一起牵手走过的日子,欢笑还回荡在耳边;那些委屈后拥抱,温柔还暖在心怀;那些争吵的画面,还刻在脑海时而上映……

  ——流放在青春里的幸福

缤纷世界,誓言太过虚伪

  童话里的故事太过完美,一页一页的翻过,幸福总是那样触手可得,而幼稚的我们却把它当成了现实,于是,糊里糊涂的、狠狠的痛了……

  世界太纷乱,我怕幸福就那么一部小心就与我擦肩而过,也怕人海茫茫,找不到它在何处安身。

  你说许我一生一世的爱恋,天长地久的誓言,多少时间流过,当我再次提起,你却开口那只是以前。哦,原来,誓言只是随风飘扬的糖果,风到哪里就甜到哪里,而你我,都阻挡不了风吹的方向。

  当有一天,这阵风又吹回我身边,我却再也不为那股甜味而心动。

  你说,这世界太残缺,因为有我所以完美!哦,我傻瓜似的当真。为你付出,为你泪流,为你心痛,所有的一切都只因为你。

  以为在你的世界,我是唯一,倾尽天下也不能失去你,心就那样被你占据。当我转身,你怀里的她跟你卿卿我我,唯一的位置难道也是多个?哦,我伤心。

  不再去争夺你心里的唯一,不再去相信天长地久的誓言,不再去付出一生一世的爱恋。哦,原来那些誓言如此虚伪……

生世轮回,真心已错过

  有这样一次轮回,我带着遗憾的期待与你相遇、相恋。

  匆匆忙忙,轮回的路上太拥挤,我忘了该如何遇见你,落樱缤纷的季节里,我在拥挤的人群里哭泣,谁能找到遇见你去时的路……

  眼泪滑落,滴落湖里,碰触在荷叶上,与露珠为伴。

  这一生一世的轮回啊,倾尽了今生的爱恋,祈求上天,让我遇见他吧。

  哦,我蓦然回首,桥头的他已有娇妻,欢笑和幸福洋溢在脸上,我木呆……

  拭去眼角的泪,坚强挺身走过你身旁,时间的差距啊,我的真心也要这样与你错过,期待轮回,也许是释然今生……

  一步、两步、散步,擦肩而过,错过,我已泪流满面……

似水流年,我拿什么捆绑幸福

  眼看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溜走,就算指间攥的再紧也会逝去,青春就这样悄悄流逝着,我却不知幸福在何处……

  笔下的爱恋,轻轻划落在宣纸,碰倒一杯茶水,湿了全部;碰倒一杯咖啡,模糊了全部……

  许我笔下的幸福三生三世的爱恋,我却不能三生三世的陪伴;许它天长地久的誓言,却不知天长地久是何事何地;许它是心里唯一的位置,我却早已让悲伤占据那个位置。

  笔下的幸福,如何逗留,如何天长地久……

  我的幸福,如何捆绑,这似水流年里,会不会随着青春而凋零……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