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经营婚姻》本周将收官 大结局备受期待

2012/02/21来源/北青网阅读人次/120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凤仪传媒投资出品的24集家庭伦理轻喜剧《经营婚姻》现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辽宁卫视和乐视网同步热播。该剧改编自小说《家庭漩涡》,由导演陈燕民指导,朱雨辰、李念领衔主演,张铁林、李成儒、孙桂田等老戏骨倾情加盟,以70后男与80后女的婚姻话题为切入点,真实地反…
由凤仪传媒投资出品的24集家庭伦理轻喜剧《经营婚姻》现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辽宁卫视和乐视网同步热播。该剧改编自小说《家庭漩涡》,由导演陈燕民指导,朱雨辰、李念领衔主演,张铁林、李成儒、孙桂田等老戏骨倾情加盟,以70后男与80后女的婚姻话题为切入点,真实地反映了当下年轻人的婚姻生活与现实问题。开播后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叶小鱼和罗青鸟的婚姻从开始就埋下诸多隐患,本周将迎来《经营婚姻》大结局,关于二人的婚姻能否存续备受期待。
外表冷漠、内心细腻的朱雨辰因为性格和角色“叶小鱼”很相符被导演钦点为男一号,虽然没有婚姻经历,但是他对角色的演绎很到位,受到了观众的热捧。剧中朱雨辰饰演的70后男主人公叶小鱼自小就对“婚姻围城”充满了恐惧,80后女友罗青鸟便上演了一出“逼婚”促使其克服“婚姻恐惧症”,二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但是,从叶小鱼决定与女友罗青鸟结婚起,就陷入了家庭矛盾的漩涡中,两代人不同的婚姻观念促成了两版截然相反的婚前“约法三章”。围绕着“约法三章”两个家庭间为婚礼在什么地方举行、婚后是否和父母同住、是否立马要孩子等问题爆发了很多矛盾, “三好丈夫”叶小鱼周旋于两个家庭之间做了很多努力,而罗青鸟也为了爱情做了诸多让步,婚礼总算完美举行,叶小鱼获赠了罗父的“12字婚姻经营理念”——留有余地、难得糊涂、绝不背叛。但是“婚姻无小事”,走进婚姻的两人面对的是两个家庭,怎么可能面面俱到。因为婚前“约法三章”罗青鸟和公婆之间已经产生了隔阂,之后因为家具和丝绸被等矛盾全家人都不得安宁,夫妻二人的感情更是埋下了裂痕。一心盼抱孙子的公婆等来的却是丁克的儿媳,叶小鱼的前女友更成为罗青鸟心中拔不掉的刺,偏偏这个前女友私下还和叶小鱼有联系。婚姻生活中的二人没有坚持“12字婚姻理念”,代之的是步步紧逼、互不相让、猜疑记恨。虽然在众多的矛盾中也有两人为了爱情婚姻的妥协退让,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矛盾不断升温,姐妹淘兄弟帮的推波助澜下,矛盾俨然不可轻易化解,究竟二人的婚姻能否走到最后则是备受期待。
同类型的《双面胶》《裸婚时代》《双城生活》男女主人公之间几乎都经历了婚变,虽然最终开放式的结局让观众有了美好的想象空间,但是这种经历婚姻的破裂多少还是让观众大呼虐心。《经营婚姻》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虽然李念的娇小姐角色让很多观众为剧中的叶小鱼抱不平,但是大多数观众还是希望这对俊男靓女能最终克服婚姻中的问题,完美谢幕。究竟二人最终会有什么样的选择,这个周辽宁卫视、深圳卫视、北京卫视陆续的大结局会告诉我们答案。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