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深宫谍影》非穿越时代上演公主复仇记

2012/02/21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472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过去的2011年,可谓电视荧屏的清宫穿越大年。《宫1》、《步步惊心》以及近期热播的《宫2》,无不主打穿越牌,将后宫的情爱纠葛、是非斗争贯穿始终。由国内知名影视公司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的史诗大戏《深宫谍影》即将接棒《宫2》,成为2012年首部创新型清宫剧,该剧告别宫斗讲…

 

《深宫谍影》非穿越时代上演公主复仇记

《深宫谍影》非穿越时代上演公主复仇记

 

过去的2011年,可谓电视荧屏的清宫穿越大年。《宫1》、《步步惊心》以及近期热播的《宫2》,无不主打穿越牌,将后宫的情爱纠葛、是非斗争贯穿始终。由国内知名影视公司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的史诗大戏《深宫谍影》即将接棒《宫2》,成为2012年首部创新型清宫剧,该剧告别宫斗讲人性。
 
《深宫谍影》由曾执导过《钻石豪门》、《敌营十八年》、《最后的格格》等多部热播剧集的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台湾著名编剧方泓仁执笔,新科“TVB视帝”郑嘉颖与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的扮演者甘婷婷领衔主演,力邀TVB老戏骨米雪、青年演员刘庭羽穆婷婷、张丹峰、倪齐民、陈秀丽、洪欣、陈威翰、刘娜萍、宫媛等众多实力明星加盟。
 
故事以清朝康熙年间为背景,嫔妃紫荷(陈秀丽饰)原本设计康熙(倪齐民饰)临幸,不料阴差阳错地致使以丹格格(甘婷婷饰)与酒醉的康熙发生了关系并怀孕。临盆在即,以丹格格却遭被黑衣人追杀,产下双胞胎即被害葬身火海。临终前,以丹格格将孩子托孤于丫鬟。未料三年后丫鬟病故,以丹格格的女儿涵香(甘婷婷饰)身世至此成谜,而双胞哥哥的下落亦无人知晓。
 
长大后的涵香个性豁达爽朗、热心助人且心灵手巧,因其高超的设计衣饰技艺而被选入宫,成为司衣库的一名绣女,却意外被仇人认出她的身上有其生母的玉蝴蝶。一心想往上爬的同侪雪雁(刘娜萍饰)偷听到涵香竟然是皇亲贵族,遂冒名认祖归宗,却在收养仪式前一天,溺死在浴桶当中。身陷命案的涵香不顾自身处境危机四伏的后宫,誓要查出杀害其生母的真凶。
 
《深宫谍影》一改近年清宫戏“穿越+宫斗”的老套路,而是融入了更多贴合历史背景的悬疑元素,随着剧情的展开,一个个谜团即将展开。环环相扣、跌宕起伏的情节设置,为观众展现了一部清宫版“公主复仇记”。
 
幽幽深宫,谍影重重,正义与邪恶的力量,在谜团中展开对立。超强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班底,《深宫谍影》必将掀起龙年新春的收视狂潮。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