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叶问》苏州开机 郑嘉颖有压力韩雪有动力

2012/09/19来源/京华时报阅读人次/217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天,电视剧《叶问》在苏州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郑嘉颖、韩雪出席。郑嘉颖坦言出演一代宗师压力很大,而韩雪则直言叶问夫人张永成这个角色有动力,很期待,她希望借这部剧撕掉自己的“玉女”标签。…

 

《叶问》苏州开机 郑嘉颖有压力韩雪有动力

 

  昨天,电视剧《叶问》在苏州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郑嘉颖、韩雪出席。
 
  郑嘉颖坦言出演一代宗师压力很大,他说:“以前我对叶问的认识是一张白纸,虽然自己做了很多功课,但心中依旧忐忑。每次我和元华、梁小龙等武打明星对阵都很紧张,为此我还网购了一个木人桩在收工后再去练。起初打得很疼,后来就有了感觉。”剧中的打戏对郑嘉颖而言是一个挑战,除了咏春拳,还要操练各种武器,200多场打戏把他累得够呛。郑嘉颖表示,自己很认真地跟武师们一遍遍演练动作,希望打出属于自己的叶问形象,打出叶问的精气神。
 
  韩雪在剧中饰演叶问夫人张永成,她要从怀胎十月一直演到儿子上小学。韩雪直言这个角色有动力,很期待,她希望借这部剧撕掉自己的“玉女”标签。郑嘉颖评价韩雪说:“刚开始我们私下几乎不交流,不是因为慢热,而是每天打得太累无暇顾及其他。没想到韩雪入戏这么快,跟她演对手戏,情感很快就会被调动起来。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