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叶璇《雅典娜女神》演绎谍女复仇记

2012/04/10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287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视剧《雅典娜女神》近日开拍,剧中,叶璇饰演琉璃子,演绎了一段游走于刀锋利刃之上的谍女复仇记。叶璇透露,“这部戏从始至终悬疑味都很浓,每一集都有环环相扣的故事悬念,相信到时观众会因为无法预知结局而舍不得换台”。…

叶璇《雅典娜女神》演绎谍女复仇记

  电视剧《雅典娜女神》近日开拍,剧中,叶璇饰演琉璃子,演绎了一段游走于刀锋利刃之上的谍女复仇记。叶璇透露,“这部戏从始至终悬疑味都很浓,每一集都有环环相扣的故事悬念,相信到时观众会因为无法预知结局而舍不得换台”。

  《雅典娜女神》讲述了民国与抗战年代,几位身负国仇家恨的热血青年,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与侵略者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剧中,叶璇饰演的琉璃子目睹继父被日军秘密杀害,立誓为父报仇。五年后,琉璃子回到中国成为上海滩第一交际花,深得日本军界同仁与达官显贵欢心,上演了一出谍女复仇记。在感情戏方面,剧中两位男主角纳兰东、欧阳彻皆钟情于叶璇扮演的琉璃子,而她与挚爱之人中间横阻着不同立场下家仇与国恨的冲突,理想与情感的矛盾,致使两个相爱的人越想靠近越远离。

  导演谭俏表示,这个角色与西施有些相似之处,“西施在国难当头之际,忍辱负重、以身救国,为勾践的东山再起起到了关键作用,可以说是一个具有高尚思想情操的爱国女子。而琉璃子为报父仇,不惜屡屡以身犯险,将自己的生命置于生死一线。她们一个为了国,一个为了家,却又同时为了爱而选择复仇和牺牲自己”。

  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叶璇表示,“女人的力量有时候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强大。《雅典娜女神》中,琉璃子的复仇表现会颠覆以往人们对女人是弱者的看法。在国仇家恨下,她的勇敢、隐忍、智慧全部转化为最震撼与无坚不摧的能量”。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