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白鹿原》首映 王全安:不同版本只是个传说

2012/09/11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阅读人次/86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白鹿原》全球首映式9日在京举行,导演王全安携吴刚、张雨绮、段奕宏、成泰燊等主演造势。…

 

《白鹿原》首映 王全安:不同版本只是个传说

 

  《白鹿原》全球首映式9日在京举行,导演王全安携吴刚、张雨绮、段奕宏、成泰燊等主演造势。说到被观众屡次热谈的与张雨绮的“激情戏”,段奕宏表示拍摄时怕尴尬不敢碰张雨绮,但张雨绮的直爽和直接十分打动他。他更以“脱掉裤子,未必就能演好黑娃”,来回应网友对他臀部的关注,希望观众关注电影本身。本片将在9月13日全国上映。
 
  当天以一袭粉色短裙现身的张雨绮倍显清秀可人,田小娥成为片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分别与黑娃、白孝文、鹿子霖产生情感纠葛。有人将田小娥这种冲破枷锁的欲望比喻为“洪水猛兽”,对此她笑谈:“田小娥在影片中是一个白富美的角色,遇到了白鹿原一群男吊丝。”
 
  在电影《白鹿原》中,为寻找主要场景——恢弘的“麦浪”,剧组屡经波折。现场,主办方特地从影片拍摄地海拉尔运来成批金灿灿的麦子包围全场,让大家提前领略电影中浓郁的关中风情。各位主创也是难得再次聚首,吴刚更是首次亮相宣传。饰演的鹿子霖虽然与张丰毅饰演的白嘉轩同族同辈,但却被视为“白嘉轩的对手”,片中两位“老戏骨”的斗戏场面也为电影增添了不少看点。作为片中的核心人物,谈及角色的演绎,吴刚称鹿子霖在历史狂潮多次风卷浪涌中,人物内心挣扎多变,并称鹿子霖是一个仁者见仁的角色,并称赞王全安是一位对演员有很好把控力的导演。
 
  即将在9月13日上映的《白鹿原》,面临与《普罗米修斯》《敢死队2》的PK,导演王全安坦言:“《白鹿原》有自己的看点,假如把国外大片比作冰激凌的话,《白鹿原》就是本土火锅,冰激凌吃多了吃点热火锅也是不错的选择,”王全安说, “遭遇这种强大对手,其实我是很渴望和他们在一起比较,有担心和恐惧,但也有激动。”盛传影片有不同的版本,王全安导演回应称这仅是个“传说”,更称公映版本是“短有短的优点”,节奏更快,更流畅,更对年轻观众的胃口,“因为他们对历史的理解是有限的,所以我觉得要上映的是一个青春版的《白鹿原》。”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