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新洛神》歌舞场面曝光 甄宓李依晓华丽唯美

2013/01/29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52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新洛神》在横店杀青。该剧的男女一号曹植和甄宓分别由新《红楼梦》里的“大宝玉”杨洋和正在热播的《楚汉传奇》中的“虞姬”李依晓饰演。…

《新洛神》歌舞场面曝光 甄宓李依晓华丽唯美

  日前,由导演朱莉莉和编剧简远信共同打造的古装创意歌舞电视剧《新洛神》在横店杀青。该剧的男女一号曹植和甄宓分别由新《红楼梦》里的“大宝玉”杨洋和正在热播的《楚汉传奇》中的“虞姬”李依晓饰演。
  这部电视剧最大的卖点就是歌剧的形式,即将中国传统戏曲和民谣,比如京戏、黄梅戏、花鼓戏、河南梆子、绍兴戏等融入其中。因此,剧中有大量的宏大歌舞场面。随着剧集的杀青,剧中的歌舞场面也随之曝光,画面场景华丽,演员妆容精致,整体感觉夺人眼球,而其中的主角——甄宓李依晓更是坦言,拍这些舞蹈戏太过瘾了。
  过演戏的瘾
  李依晓因为在热播剧《楚汉传奇》中扮演虞姬而成为话题人物,同样是著名的古典美人,较之虞姬浪漫、专一、刚烈的绝世爱恋,这次的甄宓在感情上则复杂的多,和曹操、曹丕、曹植父子三人都有情感纠葛,非常“虐心”。
  曝光的这场歌舞大戏讲的就是甄宓用舞蹈去勾引曹操的故事。所以首先甄宓在妆容上比较艳丽,服装也显得富丽堂皇,眉眼之间散发出一股魅惑的气息;其次在性格塑造上也不同于古典美人温婉的气质,需要演得放一些。可以说,虽然是舞蹈场面,戏里需要透露出的信息量却不小。因此,李依晓首先演这场戏就演的过瘾。
  过跳舞的瘾
  除了演戏演的过瘾外,这场戏也让李依晓跳舞跳的过瘾。大家都熟知的十年京剧背景已经成为李依晓在演艺圈独树一帜的“资本”,而实际上,她在学习京剧之前还学过跳舞。虽然李依晓笑言学的是“学前班”,但也算是童子功。
  曝光的这场戏是由舞蹈老师专门编排的一段完整舞蹈,还有大量的伴舞,阵仗很大。李依晓认为,这跟之前在《楚汉传奇》里的舞蹈不一样,更放得开,是“真正地跳舞”。在这个桥段里,她也是过足了跳舞瘾,连自己看回放,都觉得很美。
  过场面的瘾
  除了有专门的舞蹈老师编排教授,有大量舞蹈演员作为伴舞共舞之外;在拍摄的时候,还动用了三四台摄像机连同摇臂同时拍摄,场面可谓宏大。以至于,当天所有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跑到监视器前面看拍摄出来的效果。可见,现场有多震撼,画面有多诱人。因此,大家还一起过了一把场面的瘾。
  据介绍,《新洛神》里还有很多华美的歌舞场景,都很养眼,让人赏心悦目,值得期待。
  据悉,该剧应该完成拍摄,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估计在今年就能和大家见面。如此唯美的画面让大家对久违的歌舞大戏也是非常期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