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网曝央视主持张蕾嫁亿万富商 毕福剑做媒人

2013/02/22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315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月21日,网友潘左秋右在网上爆料称央视《欢乐中国行》女主持已于去年与从事铁矿生意的富商王吉财低调完婚,婚礼主持人是毕福剑,他同时也是这两位新人的红娘。…

网曝央视主持张蕾嫁亿万富商 毕福剑做媒人

网曝央视主持张蕾嫁亿万富商 毕福剑做媒人

  2月21日,网友潘左秋右在网上爆料称央视《欢乐中国行》女主持已于去年与从事铁矿生意的富商王吉财低调完婚,婚礼主持人是毕福剑,他同时也是这两位新人的红娘。
  网友“潘左秋右”称,“出道多年来,张蕾一直很正气,宁愿名气小,也不乱搞绯闻、八卦,更不会做低级无聊的炒作。然而, 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也被家里很是催婚。最近,我从央视朋友处了解到,张蕾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男方有孩子)。她的真命天子叫王吉财,辽宁鞍山人,沃源集团董事长,在鞍山主要从事铁矿生意,投入资金上亿元。”此外,他更在博客中曝出男方已经50多岁,二人由央视主播毕福剑牵红线。”
  “潘左秋右”透露,“事件都靠谱,只是当事人低调,所以没曝光结婚。”而对于消息的来源,他三缄其口,仅透露是一位参加了婚礼的朋友告诉他的,“因为当事人不想公开,所以不能说来源了。”
7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