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雷佳:最有灵性的歌唱者

2010/01/07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798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雷佳被专家赞为最有灵性的歌唱者,她兼容并蓄,融戏曲、美声、民族于一身,形成了大气、唯美的演唱风格,在歌坛独树一帜。她音质清澈纯美,富于变化,极具张力与穿透力,又极富艺术表现力与感染力,被专家、观众誉为“天籁之音”。…

雷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雷佳是中国新一代民歌领军人物。近年来斩获所有国家级重要声乐赛事的金奖,如“青歌赛”、“金钟奖” 、“金唱片奖”等,她演唱的《芦花》、《旗帜》、《好日子慢慢过》等多部作品均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并在“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中,荣获“中国最佳民歌手奖”。

雷佳被专家赞为最有灵性的歌唱者,她兼容并蓄,融戏曲、美声、民族于一身,形成了大气、唯美的演唱风格,在歌坛独树一帜。她音质清澈纯美,富于变化,极具张力与穿透力,又极富艺术表现力与感染力,被专家、观众誉为“天籁之音”。

雷佳:最有灵性的歌唱者

雷佳:最有灵性的歌唱者

雷佳:最有灵性的歌唱者

雷佳:最有灵性的歌唱者

从小学习戏曲表演的雷佳,在戏剧舞台上更展现了她独特的戏剧天分,多次参加大型歌剧演出并任女主角,成功的塑造了多个经典人物形象:在民族歌剧《屈原》中饰演婵娟、《再别康桥》中饰演林徽因、歌剧《雪白的鸽子》中饰演尕冬妹、水立方首演的儿童音乐剧《北京传说》中饰演机器人妹妹、秧歌剧《米脂婆姨绥德汉》中饰演青青等。

雷佳连续多年参加国家级大型演出活动,并作为国家的文化使者活跃在世界的舞台上。其演唱的《蒲公英的天空》,这一“世界音乐”唱片把中国民歌带到了欧美、亚非拉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唱片的发行在很多地区填补了中国民族音乐的空白;特别是2008奥运之年,受邀担任《中华五十六民族之歌》音乐作品集主唱,此作品集被作为“国家礼品”赠送各国政要与使节,首次将“中华56个民族”的音乐全面带给了世界!

2009年10月1日国庆60周年庆典群众游行仪式上,雷佳领唱歌曲《领航中国》,让世界人民首次欣赏到阅兵式上的天籁佳音。在11月8日—20日期间,雷佳又领衔二代“木兰”随中国歌剧《木兰诗篇》赴日本进行文化交流演出,赢得了日本各界的高度赞誉。此次《木兰诗篇》东渡扶桑,“天籁佳音”让和平与友谊之声传遍东瀛。

雷佳官方网站地址:www.leijia.com.cn

11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