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外国网友热议《新还珠》:女演员看起来很优雅

2011/08/09来源/中国网阅读人次/2015我要评论(5)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国外网友日前在SPCNET网站论坛对中国刚开播的《新还珠格格》展开热议。…

外国网友热议《新还珠》:女演员看起来很优雅

国外网友日前在SPCNET网站论坛对中国刚开播的《新还珠格格》展开热议。

网友mango_cake说:“新版主演看起来真让人无语。有配角还挺好看的,但是有几个我怎么觉得从照片看,长得这么卡通呢。或许是服装或者化妆的原因。

网友Nefertari说:“看起来,老版的演员(太后,皇上)看起来比新版的成熟可靠多了。新版的看上去没明星相。还珠格格是一部很经典的电视剧,直到现在也是我最喜欢的片子之一,我实在不希望新版会拍的不好。而且虽然永琪长得不难看,我也认为他确实无法与苏有朋相比——他身上没有那种“既骄纵又高贵”的气质。”Nefertari希望新版节奏更紧凑,他说:“我希望新版小燕子的武功有所提高,并且少一些旧版里常出现的搞笑段子。老版里的剧情确实能使观众发笑,但是有时显得很拖沓。”

网友sunnysnow说:“新版饰演小燕子的演员长得还挺像赵薇的,或许是因为这个她才得到这个角色。女演员看起来都挺优雅的。”

网友kengyew希望新版能给人带来新感觉,他说:“我希望新版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全新的“两个格格”的故事主线,或许还能够更加反映目前人们的思想观念,更贴近现实。”

网友abc123lol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新版和老版的演员要弄得这么相似。如果他们想拍一个新的版本的话,应该挑选一些新形象的演员。” 

8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5 风车. 陕西西安
海陆还是现代装看着秀气,古装不适合她。
支持(0) 2012/01/13 11:50:54
4 刘巧玲. 陕西西安
容嬷嬷跟紫薇小黑屋那场戏我实在没敢看...
支持(0) 2011/08/09 11:41:13
3 Raindorp. 陕西西安
难道优雅就够了吗?谁不会装优雅。我就没看出来优雅,容嬷嬷扎紫薇的时候,林心如是侧躺,这个新紫薇仰面朝天,一点都不优雅!!!
支持(0) 2011/08/09 10:20:18
2 Raindorp. 陕西西安
难道优雅就够了吗?谁不会装优雅。我就没看出来优雅,容嬷嬷扎紫薇的时候,林心如是侧躺,这个新紫薇仰面朝天,一点都不优雅!!!
支持(0) 2011/08/09 10:20:11
1 七月木槿. 陕西西安
本来觉着尔康太失望了把希望都投到永琪那里的...没想到...也好不到哪里去
支持(0) 2011/08/09 09:54:4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