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感情食物链:《美人无泪》上演虐心八角恋

2012/12/27来源/21CN综合阅读人次/50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三角恋就已经让观众力不从心了,这样一段“八角恋”更是苦了在追剧的网友们,“豪格喜欢翡翠,翡翠喜欢多铎,多铎喜欢小玉儿,小玉儿喜欢多尔衮,多尔衮喜欢大玉儿,大玉儿喜欢皇太极,皇太极喜欢海兰珠,海兰珠喜欢卓林,卓林却死了……这剧就是在告诉我们真爱都是成不了的…

  “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咦,怎么这世界,已经没有人相爱……”这句歌词,在近日江苏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山河恋·美人无泪》里,似乎得到了印证,整部剧目前启动的全部是“单恋模式”,男女主角加配角,形成了一条完整的“感情食物链”。网友质疑称“这是为虐心而编的吧?”

  12月23日,记者采访了该剧的编剧沈芷凝,她表示,这种安排确实是想多增加点戏剧性,“并且这是场皇宫里的爱情,是没办法谈场‘纯爱’的。”

感情食物链:《美人无泪》上演虐心八角恋

《山河恋·美人无泪》剧照

八个人物没有一对成了的

  在《山河恋·美人无泪》中,皇太极、海兰珠,多尔衮、大玉儿四位主角的纠结感情引来不少关注,剧中韩栋饰演的多尔衮对大玉儿一往情深,而大玉儿却对皇太极一见钟情,不过,皇太极爱的是大玉儿的姐姐海兰珠,海兰珠则有了心上人卓林,卓林意外死去后,海兰珠为了要报仇不惜接近皇太极。这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让不少网友感叹太过虐心。

  当故事发展到十五集时,感情线更加复杂:为了回避与大玉儿的谣言,多尔衮无奈娶了暗恋自己很久的小玉儿为妻,而多尔衮的弟弟多铎则意外喜欢上了小玉儿,此外,翡翠格格爱上了救了自己一命的多铎,同时却被皇太极的儿子豪格暗恋着。整个感情故事里共有8个人物,却没有一对是真心相爱的。

这是条无缝对接的“感情食物链”

感情食物链:《美人无泪》上演虐心八角恋

《山河恋·美人无泪》剧照

  三角恋就已经让观众力不从心了,这样一段“八角恋”更是苦了在追剧的网友们,“豪格喜欢翡翠,翡翠喜欢多铎,多铎喜欢小玉儿,小玉儿喜欢多尔衮,多尔衮喜欢大玉儿,大玉儿喜欢皇太极,皇太极喜欢海兰珠,海兰珠喜欢卓林,卓林却死了……这剧就是在告诉我们真爱都是成不了的,单恋最持久吗?看得我脑子都成浆糊了,分不清楚谁爱谁。”

  有网友认为故事设置太无逻辑,“都是单恋,然后在剧里痛苦万分,这是为虐心而编的吧?”更有网友戏称,故事俨然是条完整的“感情食物链”,“顶端是人已经死了的卓林,这条食物链完全是无缝对接,没放过一个演员啊!这样一个单线循环,编剧还能编下去吗?”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