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灿烂生活》热播 神马都是浮云广告才是主角

2012/01/15阅读人次/1241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李湘出品的都市言情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正在湖南卫视和奇艺网热播。虽然该剧由韩国偶像朴海镇以及江铠同、韩承羽主演,但无孔不入、见缝插针的植入广告太过抢戏,被网友笑评为该剧真正的主角。…

《灿烂生活》热播 神马都是浮云广告才是主角

《灿烂生活》神马都是浮云广告才是主角

  由李湘出品的都市言情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正在湖南卫视和奇艺网热播。虽然该剧由韩国偶像朴海镇以及江铠同、韩承羽主演,但无孔不入、见缝插针的植入广告太过抢戏,被网友笑评为该剧真正的主角。

  角色互换

  在《另一种灿烂生活》中,朴海镇饰演的超级明星刘达明和韩承羽饰演的草根青年关渔原本是两个世界的人,因为一场事故,两人阴错阳差地互换角色:刘达明沦为拉面馆员工,与身边的朋友矛盾不断,女友兰轩儿也欲离他而去;生性乐观的关渔变成万人瞩目的超级巨星,但尔虞我诈的娱乐圈生存法则令他无所适从。生活轨迹的互换,让两个人深刻地体会到生活的艰辛,重新认识生活的真谛。

  植入广告层出不穷

  “限广令”出台后,不少观众就担心植入广告会成为电视台和影视公司新的圈钱手法。果不其然,《另一种灿烂生活》中植入广告层出不穷,方便面、护肤品、服装等品牌随处可见。吃碗面,剧中人物就要说上好几次品牌名称;去单位面试,要从头到尾背一遍品牌理念、品牌功效;住高档酒店,却去某大众品牌专卖店买衣服……前一秒男女主角正尽力煽情,将观众忽悠得泪眼婆娑;后一秒,一句“某某拉面,妈妈的味道”将氛围破坏殆尽。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现在限制广告了就只能植入了。
支持(0) 2012/01/16 10:44:12
1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这个电视剧的确是这样,有的地方有点过了。今晚看讲“自然堂”品牌讲了几分钟。呵呵。
支持(0) 2012/01/16 01:26:32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