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江铠同朴海镇《灿烂》今晚首播 芒果台开年第一炮

2012/01/06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226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另一种灿烂生活》即将于今晚播出,这部由李湘担任出品人的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集合了江铠同、朴海镇(韩国)、申珉熙(韩国)、乔乔及芒果影业新人韩承羽等当红偶像。…

江铠同朴海镇《灿烂》今晚首播 芒果台开年第一炮

江铠同朴海镇《灿烂》今晚首播

江铠同朴海镇《灿烂》今晚首播 芒果台开年第一炮

江铠同朴海镇《灿烂》今晚首播

江铠同朴海镇《灿烂》今晚首播 芒果台开年第一炮

江铠同朴海镇《灿烂》今晚首播

  《另一种灿烂生活》即将于今晚播出,这部由李湘担任出品人的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集合了江铠同、朴海镇(韩国)、申珉熙(韩国)、乔乔及芒果影业新人韩承羽等当红偶像。该剧作为李湘继《一不小心爱上你》后的第二部作品,制作精良、场面奢华,草根励志类题材的更是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另一种灿烂生活》正卯足火力,于今晚打响2012内地偶像剧开年“第一炮”。

  新鲜题材讲述励志爱情故事

  《另一种灿烂生活》是一部关于年轻人青春励志的爱情故事,新颖的题材和全明星的演出阵容,成为该剧创造高收视的制胜法宝。该剧不同于以往只用浮夸的爱恨情仇来充脸面的低级偶像剧,将以年轻人的励志生活为基调,用偶像剧的形式展现青年一代为梦想而勇敢,为爱而励志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充满正面能量电视剧。剧中,男女主人公不仅会上演令人心酸的“打工记”,还会有童话般的男版“灰姑娘”真人秀,这些充满悬念的精彩桥段会随着剧集的播出一一呈现给观众。

  中韩合璧 新人也来抢风头

  《另一种灿烂生活》作为一部偶像剧,强大的演员阵容是无可挑剔的,作为出品人的李湘,在挑选演员时下足了功夫,不仅再次启用了演技和气质兼具一身的人气偶像江铠同和甜美纯真的乔乔,还力邀来自韩国的人气花美男朴海镇和冷艳美女申珉熙,中韩合璧的演员配置,为该剧增添了新的时尚元素,满足了观众对于偶像剧越来越高的要求和美好期盼。在启用新人方面,李湘也不遗余力,力推还是北电大三在校生的韩承羽来挑大梁,出演“草根”男一号;新的面孔,新式的偶像剧不仅给年轻人制造了机会,也同时能激发更多的年轻人去为了梦想而勇敢,为了爱而励志。

  重金打造 奢华将成看点

  《另一种灿烂生活》不仅拥有强大的制作团队,并且不惜重金打造剧中的奢华场景,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剧中的情感戏部分基本在上海完成,而级别非常高的别墅、马场、酒店等豪华外景则在苏州完成,“奢华”将成为这部剧的一大看点。曾以纯爱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在2011开年的芒果影业,此次将蓄势待发,将以《另一种灿烂生活》接棒《一不小心爱上你》,希望创造出更好的收视成绩和观众口碑。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