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传董洁潘粤明分手 女方被指已有新欢

2012/10/19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95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今天,“八掌柜”在微博上曝料董洁已经与潘粤明分手,带着孩子离家很长时间了,“八掌柜”还透露董洁已经有了新欢,曾经被看好的这对“金童玉女”,如今已分道扬镳。…

 

传董洁潘粤明分手 女方被指已有新欢

 

  今天,“八掌柜”在微博上曝料董洁已经与潘粤明分手,带着孩子离家很长时间了,“八掌柜”还透露董洁已经有了新欢,曾经被看好的这对“金童玉女”,如今已分道扬镳。
 
  对此,网易娱乐独家联系到董洁身边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据悉,董洁经纪人现在在国外,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八掌柜微博原文:
 
  好久没上来了。非常想念大家。先来爆个料吧,这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