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另一种温暖》:人在低谷时如何面对梦想?

2012/11/05作者/小马发光 来源/网易阅读人次/91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关于梦想,我们每个人以不同的方式都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这条路上有艰辛、泪水、无奈、无助、煎熬……然而,我们为了所谓的那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却在乐此不疲。儿时的梦想是天真的,成年的梦想是现实的。…

《另一种温暖》:人在低谷时如何面对梦想?

《另一种温暖》宣传海报

  关于梦想,我们每个人以不同的方式都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这条路上有艰辛、泪水、无奈、无助、煎熬……然而,我们为了所谓的那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却在乐此不疲。儿时的梦想是天真的,成年的梦想是现实的。

  《另一种温暖》一部与梦想有关的微电影,将视角放在青少年追求足球梦想的所见、所感,影片讲述一群孩子与一个受伤的前足球运动员之间由于对足球运动的不同态度,而引发了一系列感人至深的故事。职业球员因失误丧失去西班牙踢球机遇,一蹶不振。窗外孩童因职业球员霸占半个球场而结怨结缘,并在一场雨夜多对一的比赛中让球员重拾信心。这部微电影由《倔强的萝卜》导演田蒙自编自导,以足球为主题,讲述人在低谷如何面对梦想的故事。

  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因负伤而提前结束王大柯的职业运动员生涯,苦逼的现实令他变成了前途暗淡的失败者,自暴自弃是在所难免的,但要如何重燃他的梦想,让他再次走进足球场呢?一群不懂世事、怀揣足球梦想的孩子们,一场不分胜负赌局,使其再燃梦想走进足球场。孩子们童真的话语和稚嫩的梦想温暖了王大柯,孩子们给的温暖是另一种温暖,这种温暖更加容易暖人心。

  近年来,微电影的发展可谓风生水起,类型可谓五花八门企业微电影、品牌微电影、公益微电影、营销微电影、广告微电影……《老男孩》可谓微电影的鼻祖,正是它的火爆给了微电影强大的生命力。微电影区别于大电影的特点就是短小精悍,用极短的时间诠释极强的故事内涵,让人在短时间内感受作品带来的冲击和震撼。

  《另一种温暖》是一部公益微电影,它关于足球,以孩子们青春童真的视角,给足球以希望,在中国足球水平不能再坏的现实下,一群有着足球梦想的孩子们,给我们以希望,孩子们对足球的梦想也是我们成年人的梦想,孩子们温暖我们的青春梦想。

  《另一种温暖》由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和灵思沸点影业联合出品。东芝与中国足球的渊源由来已久,此前,东芝前后赞助了中国足协杯、中超联赛、2012东芝侨心杯全国少年足球赛等赛事。微电影《另一种温暖》是东芝支持青少年足球梦想的又一举措,东芝(中国)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促进孩子们对于快乐足球的理解。

  作为球迷,希望有更加的企业和有志之士可以以各种方式投身中国足球,改变中国足球苦逼的现状,让所有的中国球迷能雄起一把。感谢《另一种温暖》中的孩子,温暖了我们这些为足球而伤心的人们!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